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早洩男人笑哈哈

現在位置:首頁 > 早洩男人笑哈哈

續發性早洩多發生在老年人身上,這類型患者在年輕時都有正常的性生活,但隨著年紀愈來愈大,那話兒卻出現勃起衰退的情形,為器質性退化所致,也跟心理壓力有關,像這種類型的患者可使用威而剛、犀利士等壯陽藥物來改善勃起方面的問題,同時搭配抗焦慮藥物來改善心理狀態。


劉明哲說,其實早洩跟精神焦慮、情緒緊張等因素有關,門診中發現,通常男性出現首次早洩之後,第二次、第三次也會跟著早洩,這是因為發生首次早洩之後,男生會一直放在心理面,等到下次性行為的時候,因為心理面會想到上次射精過早,所以會有心理壓力,心理面往往緊張過度,結果就發生早洩的情形,像這種心理因素造成的早洩,可以服用抗憂鬱藥或抗焦慮藥來加以改善。


門診中有些患者有明顯的精神焦慮,從一進門到坐下來就可以看的出來,甚至於連講話也能夠感到焦慮的情形;有些患者認為,幾分鐘的性行為時間根本就太短,因為從國外所拍攝的情色片中可以看到性行為的時間都很長,所以就誤以為幾分鐘的過程就算是早洩,其實這是錯誤觀念,這是情色片看太多所造成的誤解。

在性生活的過程中,男人最怕沒凍頭,如果太早射精的話,往往會影響到自信心,也會影響到女方的滿足程度,以致讓女方得不到性生活所帶來的快感,所以就有人把早洩的人稱之為「快槍俠」,這類型的人只有短暫的性行為,有的人勃起得很快,但勃起後卻太早射精,上床後馬上就草草交差了事。


看起來早洩並不是什麼大毛病,但其實有很多的男性朋友都受到早洩所困擾,只是不好意思說出來,也有些男生受到國外情色片所影響,認為性行為的過程起碼要幾十分鐘才算是正常的情形,幾分鐘就射精就是早洩,事實上,這是錯誤的性觀念!


在泌尿科門診中,常有男性患者前往求診,主訴有早洩的情形。不過,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醫師劉明哲表示,其實很多男生都有錯誤的性觀念,有些人看太多國外情色片,認為性行為過程至少要幾十分鐘,否則就代表有早洩的問題,事實上,根據統計顯示,台灣男性的性行為過程平均為三至五分鐘。

劉醫師指出,根據金賽博士的說法,所謂早洩是指男性那話兒勃起後,進入女性私處卻太早射精的情形,也就是男性沒辦法控制射精的時間,原則上,從男性那話兒進入女性私處後,時間在一分鐘以內才算是早洩,如果還有二、三分鐘的話仍是正常的性行為過程,男性朋友不要太過於杞人憂天。


劉明哲醫師指出,早洩為射精過早的現象,跟那話兒勃起無關,大致上可分為原發性早洩、續(次)發性早洩兩種,原發性早洩多發生在年輕人身上,這類型患者在性生活的過程中,雖然勃起正常,但卻射精過早,可能的原因有很多種,包括性經驗不足、那話兒太敏感、心理壓力過大等皆是原因之一,患者必須找出原因後才能夠加以治療。


資料來源:中國電子報

延伸閱讀

早洩等級區分

早洩是什麼

早洩的定義

陽萎原因

陽萎治療

陽萎的症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