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洩介紹

位置:首頁 > 早洩介紹

現代醫學進步,由生理及神經傳導測試中,可以清楚發現"早發性射精"主要在於

1.前列腺括約肌鬆弛(精關鬆弛)

2.海綿體、靜脈腔之瞬間血流量不足,靜脈小竇無法完全閉鎖

3.腦部抑制中樞過度興奮,這些因素都會使得性行為中釋放訊息提早完成反射動作而形成早洩,這正與中醫論述之六大功能失調、干擾,不謀而合,因此我們可以應用這些傳統有效處方,加以融入現代生物科技處理:
1.鎮定安神類藥物,像蠶絲蛋白、纈草、蓮子、金絲桃可抑制腦部的興奮度。
2.養陰固濇類藥物,像複方金鎖固精丸、如意固精丹、龜鹿二仙膠可強化精關的固濇力量。
3. 瓜類、蟲草可萃取有效瓜胺酸、胺基酸:來強化心臟血管功能使海綿體靜脈腔內血流量瞬間充血完成,靜脈小竇才能完全閉鎖,這些中醫藥在經過萃取,多次元冷凍切割,已近奈米化,經酵素傳送,效果明顯、穩定度高、持久性強,是目前較為理想的方式,當然西藥、成藥、外用劑也會有效,但這些藥物若參雜麻醉製劑,會造成副作用,使細胞壞死,如記憶減退、海綿體硬化等症,最好勿輕易嘗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