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洩挽救網友大推

現在位置:首頁 > 早洩挽救網友大推

久病者

長期病患者如糖尿病,高血壓,止痛藥,安眠藥之服用,引起來末稍血管硬化阻塞,使得不能充血或充血不足,就好像一般家用水管硬化了或是阻塞,水根本過不去,血管也是同樣的道理,血到不了海綿體就導致不能勃起或勃起不全。

陽萎(陽痿)三法則:疏肝解鬱法、清泄肝火法、調養肝腎法
一、疏肝解鬱法:臨床上治療大多數患者最常用的方法。患者的症狀大多是憂慮、抑鬱、胸悶、失眠、口乾。常用的藥品為加味逍遙散或柴胡疏肝散加以治療,然後再配合一些活血化淤藥物如桃仁、丹蔘等等,或者是佐以可鎮靜安神的龍骨、牡蠣、藿香、茴香等等,對於興奮機能衰退的性神經也可以加強療效。

二、清泄肝火法:臨床上適用于煩躁易怒,且性器官易亢奮但隨即萎軟的病患,這類患者多可見舌苔厚膩、面色潮紅、口苦、心悸,醫師多半常用龍膽泄肝湯治療,搭配丹皮、鉤藤以發揮平肝潛陽之效,再以知母、黃柏,抑制過度興奮的性神經。

三、調養肝腎法:臨床上最適合少數肝腎功能減退的老年患者,症狀多為手足無力且冰冷、腰酸、頻尿、頭暈目眩等,這類病患可以選用菟絲子、枸杞子、女貞子、巴戟天、仙靈脾、苦參等滋養肝腎的藥物,再搭配六味地黃丸或右歸丸,都有不錯的療效。

陽萎(陽痿)可分四個類別
年青

一般年青人15~18發育因前列腺門戶尚未完全成熟,因看A片手淫習慣或服用興奮藥物,就像現在轟趴族,興奮過度,都會使得精關不固、鬆弛,陽氣大失。如果不停止或不治療生理機能在未發育成熟就手淫過度,造成後遺症。

中年

男性 (30~40多歲) 有陽萎(陽痿)困擾稱為病理性陽萎(陽痿),因為精神壓力太大,又過度勞累,引起小便起泡,腦神經衰弱,失眠,甚至菸酒過度,引起腦下腺、副腎上腺、睪丸分泌性激素失調,心腎不交,引發性慾減退,勃起無力,好發年齡有逐漸下降的趨勢。

老年

年過50以後,體力精力開始走下坡,五臟六腑退化,這也會引起陽萎(陽痿)根據中醫「五神志」學說,五臟功能退化不協調,引起腎陽衰弱,命門火不足,腰酸背痛、小便起泡泡、舌白淡、頭暈、耳鳴,而致陽萎(陽痿)。而腎陰不足.陰虛火旺.相火偏盛.房事過多.陽道易舉.但舉而不堅.一觸即洩。

 

 

延伸閱讀

早洩等級區分

早洩是什麼

早洩費用

陽萎原因

陽萎治療

陽萎的症狀